正经的老派人士

本人张谭,理想是当个又穷又浪漫的人道主义者
可惜要面子
爱一切细枝末节的温暖、宏大的悲伤与不自知的美
不混圈,婉拒扩列,毕竟我不是个健谈的人
感谢所有评论与私信

【狼队】不可攻略(伪西部世界AU)(一)

attention:

此为伪西部世界AU,借用西部世界部分设定,背景仍为电影版X战警。

游客狼×接待员队

    

正文:

    跟在维克多的后面是件令人厌烦的事,尤其是当他眉飞色舞、手足并用地向你展示着、或是炫耀着什么的时候,罗根看到那张兴奋不已的脸就反胃。看着那人的背影,罗根感觉维克多是这个世界上比他更不适合被塞在西装外套里的家伙,就算是走在现代科技感十足的长廊上,那家伙仍散发着最原始的野兽气息,而剑齿虎利爪所指之处,玻璃帷幕下微缩的纽约城市,就像是刚被拆分好的鲜血淋漓的猎物。

    作为“X-World”这一备受欢迎的高科技成人乐园最大的股东之一,罗根在事关他未来收益的参观中不合时宜地开了一路小差,他选择性屏蔽掉了维克多激昂慷慨的讲解声音时(这对他而言并不算什么难事),独自打量着这个位于造物主位置的建筑。

    他所处的地方不过是任何一个有钱的旅客都能获准参观的部分,有整个游戏区域的3D立体地图,精彩剧情预览银幕,游客换装厅,和进入游戏的神秘通道。你有时能从层层叠叠的玻璃墙后看到捧着档案的工作人员来回走动,像是他们在背后维持着一个虚拟世界的运转,然而罗根知道这一切不过是他们想给游客看到的东西、灌输的理念——你所经历的皆然虚假,待你归来,世界依旧干净无害。出于对维克多的不信任,罗根感觉每一块雪白的墙壁后面都藏着肮脏不堪的东西。

    突然间,那面跟玻璃一般光滑的墙壁亮起了几块屏幕,它们同时开始播放着X基因官方最新广告,内容无非还是在极力渲染游戏的真实度,以及对各种细节的改良升级,还有角色、剧情的添加。

    “获取X基因,体会拥有超能力的别样人生,在这里,释放属于你最真实的一幕,寻求属于自己的快感。”

    带有蛊惑性的男低音替你畅想着所有你能得到的快乐,超现实的城市风貌、炫酷的打斗场景,还有各式拥有完美脸庞与身材的男男女女,在大气恢宏的音乐下一一展现,的确让这个游戏极具吸引力。

    广告播放到后半段,一个穿着黑色制服带着红色墨镜的男子出现在屏幕的中央,他皱着眉头,带有丝紧巴巴的帅气,但不知怎么的着实不讨罗根喜欢。

    他以一个完美领袖的姿态,向全世界呼号道:“世界上有无数变种人正遭受伤害,我是Cyclops,x战警需要你的加入。”

    然而正对着他的罗根很不买账。 

    “这个角色是谁设计的,就冲着这张自大欠揍的脸我都不会想加入什么x战警。”

    罗根不由自主地对维克多说道,而维克多也难得地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你怎么会对这张漂亮的男模脸产生那么大的意见,不少人都对他一见钟情。”维克多充满恶趣味地按下了暂停键,巨大的屏幕让罗根避无可避。 

    “在恶心我这方面你真的是行家,能按下那该死的快进键吗?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感觉浑身不舒服。” 

    维克多饶有兴趣地说道:“这应该也算某种程度上的一见钟情吧,但不能怪你,这个X-boy的确充满魅力,甚至有人责怪他被塑造的太完美,现实中找不到这样的男友是件令人发狂的事情,说老实话,我偶尔兴致上来了都会对他撸上一发。 ”

    “……”

    罗根一瞬间扭曲起来的面容让维克多大笑不止,他一边按下播放键一边拍着罗根的肩膀,准确来说是试图去拍——罗根总是能躲得很及时。

    “我就开个玩笑。”

    “并不好笑。再说一遍,你在恶心我这方面绝对是专家。”

    然而下一秒,一位散发着成熟魅力红发美女取代那令人讨厌的墨镜男孩出现在了屏幕的中央,她身着白大褂、踩着高跟鞋,以一种温柔而坚毅的姿态从远处走来,身姿曼妙、步点优雅。在看到她含着笑意的眼睛的一瞬间,罗根感觉自己积攒了一天的坏心情全都烟消云散了。

    “哦,看来这才是你的菜。”维克多架起胳膊,似笑非笑地望着罗根,“ 她叫琴·格蕾,和斯科特一块算是为我们招揽了大批玩家的金童玉女。”

    “琴……”罗根在口中念着这个名字,妻子凯拉过世之后,他一度流连于各路酒吧,看上眼的美女不计其数,然而冥冥中与琴的对视,却让他感觉一切不止是情欲上的吸引,不过,从维克多口中蹦出的第二个名字却几乎在瞬间让他绷紧了神经,“谁是斯科特?”

    “哦,你刚刚才见过他,就是那个你看不惯的Cyclops,他俩在故事线中是一对。”

    像是为了印证维克多的话语似的,美丽的琴从远处走来,一路专注地走向了她的英雄——斯科特身边,她将胳膊亲昵地搭在了那人宽厚的肩膀上,顺势的轻吻,信任的眼神,一切都营造出了一种旁人难以插足的氛围,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Cyclops……”罗根咬着牙念出那个名字,他不想承认自己的心中已经溢满嫉妒之情了。一切被维克多看在眼里,这位x基因最大的股东兼资深玩家,从那握紧的拳头里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我感觉你已经有点跃跃欲试了,为什么不干脆今天尝试一下呢,它绝对比任何雪茄都够劲。”

    罗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个并不想认的哥哥,一直试图让他加入x基因这一狂欢派对里。说实话,他不是喜欢沉浸在虚幻中的那类人,凯拉刚死的那段时间,他常做一觉睡醒爱人仍在身旁的梦,梦境破碎之后的那种痛苦,远比它能带来的片刻欢愉大得多。况且……

    “你是打算让我进去看你们的金童玉女是如何恩恩爱爱的吗?”

    罗根一挑眉,对那微缩的纽约城失掉了兴趣。

    “What?当然不是!”维克多再一次语调浮夸了起来,“我亲爱的弟弟,你知道这个游戏的存在是为了什么吗?不是让你去适应它的设定,而是你可以尽情改变它的设定!你是造物主,你几乎拥有上帝权限,不老不死、在一个情节可以无限重复,拥有那些接待员谁都无法抵抗的力量。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维克多笑了起来,露出一口不那么干净的牙齿,“你以为金童玉女的存在是为了什么?他们的交往,就是等你去拆散的。”

    罗根没有说话,他看着早已结束的广告,和定格在最后一幕的x战警合影,一群人中,斯科特与琴依旧形影不离,罗根突然感到一种莫名的悲哀,不过也就闪瞬而过罢了。 

    “听上去真不道德。”

    “看你的实现手段,我可不认为获取一位未婚女性的芳心是什么不道德的事情,而且我怎么不知道你变成了道德卫士?” 

    罗根在一天中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时间都不想搭理维克多:“那对那个小子呢,叫什么来着,墨镜男孩?”

    他明明很清楚地记得那个名字,斯科特。

    “我也不知道你在什么时候已经体贴到会考虑情敌感受了。”维克多的表情颇为嘲讽。

    “我可没那么体贴,到时也许真得让这人心碎一地,他看上去好像很……那个词怎么说来着?”

    “痴情是吗?”维克多拨拉着手上的平板,调出了角色档案,向罗根展现了“痴情”那一栏高到爆表的数值,这还是只有他才会有的属性条。 

    “我也许真会有那么一点罪恶感,如果他到时候哭的要死要活的话……这也是故意设定的?”

    维克多端详着那张脸,回想起这张精致的面容沾满泪水与鲜血、扭曲不已、痛苦不堪的样子,他已经看过无数遍了。

    

    “你根本保护不了她,你保护不了任何人,你的存在就是给我这种败类以成就感的。”

    “我会杀了你的……再来上百次、上千次、上万次我都要杀了你!”

    “真可惜,你好像才是那个死过上万次的人,今天我玩够了,下次再见吧,小队长。”

    

    “的确,他只会深爱着琴葛蕾,算是感情线上的一个不可攻略角色,至少到目前为止,没人得到过他的心。”维克多发现罗根的表情并没什么变化,这让他有点失望,于是继续补充道:“不过拿来泄欲还是可以的,sex不一定需要情感。”

    “闭嘴。”

    “所以你到底打不打算进去试试?出于对自己公司的负责,也得亲身体验一下看看会不会是个虚假营销的赔本买卖吧。” 

    罗根无论如何不想遂维克多的愿,然而琴对他的吸引又无时无刻不存在。

    心底最不想承认的那点是,他对斯科特同样充满了好奇。

    “我会去这鬼地方看看的,你他妈能不能闭嘴?”

    这次的维克多一反常态,得到回答就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有着金色卷发的白衣美女,她踩着刀刃般的高跟鞋,以礼仪小姐的姿态向罗根走来。

    “您好,豪利特先生,X世界欢迎您的到来,我是接待员037号,请允许我带您前往更衣室更衣。” 

     

TBC

一些废话:

1.我不是个擅长适应环境的人,有点找不回暑假写文的节奏了,妄图开新坑复健,today等我找回感觉了再写。

2.因为很忙,所以不定时更新,更新篇幅长短也不定。这篇的战线可能会拖很长,感情上依旧慢热。

3.最后很抱歉很多答应好的事又不能兑现。

4.顺带一提,因为现在开始用电脑码字了,切换中英文感觉很麻烦,所以就用译文人名了,曾经原小姐和我吐槽过看不惯中译名感觉很出戏来着……emmm希望能谅解一下吧

     

评论(13)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