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的老派人士

本人张谭,理想是当个又穷又浪漫的人道主义者
可惜要面子
爱一切细枝末节的温暖、宏大的悲伤与不自知的美
不混圈,婉拒扩列,毕竟我不是个健谈的人
感谢所有评论与私信

【狼队】不可攻略(伪西部世界AU)(二)

attention:

    此为伪西部世界AU,借用西部世界部分设定,背景仍为电影版X战警。

    本章为过渡章,小队还是没有出场,可以屯着等下一更看。超级慢(tuo)热(ta)的剧情。

正文:

    Logen被自称037号的金发女人领着,向更衣室的方向前进。一路上,这位前凸后翘的美人没有再主动同Logen说话,脸上自始至终挂着礼貌而疏离的微笑,直至更衣室,才再次开口向Logen介绍起X-World里的相关设定。

    “X-World里的时代背景与当前无差,只是存在大量战争模块,以提高刺激性与可玩性。所以您完全可以穿着现在的衣服进入,但鉴于我们的存在就是让您暂时抛弃现有的形象为自己构建一个新的人设,所以您可以为自己搭配一套更钟意的形象。同时,您将以拥有异能的变种人身份进入,系统会根据您的基因以及性格给予您最合适的能力。”

    “听上去不赖。”Logen对那些各式各样的服装并不在意,他只想找件比西装舒服点的衣物,于是简单挑了件白色汗衫,一条不修边幅的工装裤,和一件他感觉很有男人味的棕色皮衣。换衣服之前,托了那套高档定制西装的福,就算他胡子拉碴、头发梳的很不走心,也自带上层精英人士的标签,还夹杂着点豪放不羁的个人魅力;然而换上这样一身衣服,再加上被自行揉乱了的头发,说是住在深山老林里的伐木工也毫不夸张。当然,发达的肌肉绝对能使他成为酒吧中最抢手的那款“伐木工”。比起这些,Logan对那所谓的最适合自己的能力更感兴趣。 

    “请问您是否已经选好了衣服?”

    平静的女声突然响起,Logen才注意到那个037一直站在墙角,未曾离去,更没有出于避嫌挪动过自己的视线,始终平视前方,挂着让人不那么舒服的微笑。

    “你就一直站在那?”

    “是的,以防您有任何需要,我会随时随地为您提供服务,如果准备好了的话,我将带您进入X-World。”

    Logen看着那双冰蓝色的眼睛,那双漂亮的眸子也忽闪了两下、带有些困惑地回视他。看样子无论是肢体动作、语言神态,这个037都与常人无异。

    “还是说……您是想让我多陪您一会?”缓步走近的037将手悄然搭在了Logan的肩膀上,其中挑逗与诱惑的意味再明显不过。

    “啊,no,我想还是算了,也许我更想先感受一下那个什么,x-world……”Logan显得有点慌张,简直和他情场老手的身份不相符合。如果换个场合,任何身材火辣的美女都是他的菜,然而对着这个037,他只觉得处处不舒服。 

    037也没有多纠缠,干脆、当然还是非常优雅地收回了手:“好的,请跟我来。” 

    在决定离开前,Logen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是机器人对吧?”

    037没有迟疑地给了他肯定的答复。

    “那个……X-World里的机器人也跟你一样?” 

    “您是指哪方面一样?”Logen被问地愣了一下,一时间组织不好自己的语言,037理解地没再多加停顿:“每个机器人都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高度仿真,能完美还原人类的每一个细节。但游戏中的接待员并不知道现实世界的存在也没意识到自己的机器人身份,我与他们的不同正在于此。” 

    Logan有点吃惊:“那是什么感觉?我是指,知道自己是个机器人?”

    “先生,”037给予了他一个告别的微笑,没有任何回答:“祝您一路愉快。”

     

    游戏的开端场景是一个人员混杂的小酒吧,舞池中满是打扮前卫的年轻男女,昏暗的角落有醉生梦死的瘾君子,吧台边上有西装革履的中年人在低声交谈,酒保在内侧一刻不停地晃荡着调酒杯,人群中还有穿着暴露性感的妓女在四处暗传秋波。

    低调地坐在吧台最里侧的Logen无暇对这些场景提起兴趣,他正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盯着自己的拳头,准确来说是从指骨间破皮而出的三根银色利刃。他在进入之前就好奇过自己会拥有什么样的变种能力,基因过于复杂,性格过于抽象,他根本没法根据这些给自己匹配什么或飞天或遁地的超能力。直至方才,他在胡乱试探中与那三柄嵌于拳头之上的刀刃相见,这如同野兽利爪的异能的确让人意外,但也在某种程度上符合了他的期待——简单实用、杀伤力强,冥冥中还似乎有种宿命如此之感。只是刀刃突破皮肤时细微痛感让他得花一段时间去适应。系统为游客削除了约百分之九十的痛觉,Logen有点庆幸自己不必在现实生活中遇上这样一对爪子。此外他发现自己的视觉、嗅觉和反应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总之这一切都让他十分满意,无论在什么游戏里,一身好的装备都是获胜的关键,而他此行的目的正是打败可笑的x-men队长,赢得他的女友Jean,这双爪子,必然能轻松实现一切。 

    然而好心情没有持续多久,就被一个酒保给破坏了。

    那杯Logen点了有段时间的啤酒以不体面的方式,“碰”的一声摔在了他的面前,站在吧台内的酒保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满面鄙夷,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傲慢姿态对Logen说道:

    “最近这块的变种狗真是越来越多了,这里不欢迎你们这类杂种,收起你的狗爪子不要伤到了客人。”

    伴随着酒保阴阳怪气强调的,是周边原本沉默的顾客突然对Logen投来的目光,其中有恐惧,有嫌恶,有责怪,还有种种复杂的情绪爆炸一般地出现在空气之中。

    Logen尚未对变种人这一群体产生什么认同感,只是这帮人的憎恶情绪来的可笑而又莫名其妙。

    “我有什么问题吗?你们还是一帮机器蠢货呢?”

     人群出现了一阵小小的骚乱,当然与Logan所想的有着微妙的不同:他们大多露出完全听不懂的表情,还有些人则直接忽略了,这让Logen的那份反击显得无力又滑稽,他这时想到了临走前037说的那段话,发现这里的接待员是真的完全无法体会到自己的机器人身份。 

    更多的人前来围观,在这个原先安静的角落形成了一片混乱场景,交织的言语、挥舞的手臂、竖起的中指,无外乎都是表达对变种人的排斥与谩骂。

    Logen就算再怎么没有入戏,也着实被那些人身攻击弄得神烦。无论是他混迹地下拳场的时光,还是驰骋金融市场的岁月,对他无理的人通常都没什么好下场,现在,也是时候给这帮乌合之众以一点颜色看看。

    然而,Logen的爪子才收了一半,刚刚还恶劣笑着的酒保就没了声音,他的嘴巴大张着,像是努力地想呼上一口气,浑身抽搐着挣扎了片刻,到底还是连半声咳嗽与呜咽都没发出来。

    Logen不比任何一个围观群众对形式更清楚些,直至酒保的尸体缓缓朝前倒下、伏在吧台之上,他才看到了在其背后笑的格外欠揍的Victor。

    “对那些多嘴多舌的家伙,直接杀了不就好了,现在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不少。”

    Victor一跃而起,直接跳到了吧台之上,将刚刚死去尚有余温的尸体踩在脚下,Logen这才清楚地看见他的武器是同自己类似的利爪,不过略有不同的是,相比他的金属质感,Victor的似乎更接近原始状态,或许可称之为骨爪。

    呵,这就是所谓基因吗?

    “真高兴你最后还是来了,我亲爱的Jimmy。”Victor顺手抄起了那杯啤酒,一饮而尽,露出分外痛快满足的表情,踢开那软塌塌的尸体,坐在了Logan一边的桌子上。

    “我说过不要叫我……”

    “哦对,我的错。”Victor当然没有任何诚挚道歉的意思,他此刻穿着动物皮质大衣,棕色的长毛上沾着或干涸或仍在滴淌的血,这使Logan感到更加恶心,然而不得不说,它的确比那套西装适合Victor多了。

    “这是乐园的开端,类似新手村的一个地方,有时我在想剧情部的人是不是把它遗忘了,很多情节总是一成不变,比如这个酒保,永远会第一时间挑衅新来的人,导致我只要看到他的脑袋就想砍,没想到今天他挑衅的对象居然是你。”Victor从吧台里面又取了一只杯子,倒满了用酒保脑袋敲开的威士忌,摆在Logan面前,自顾自地碰起了杯。“要知道,我只是不想让他在那嚷嚷同样的台词,太吵了。如果知道这边是你,我就不用来了,看你那伸了半截的爪子,哦,它们看上去真漂亮,也许砍得比我更利落。”

    “我只是打算给他点小教训,不至于让他送命。”至于自己的爪子到底是打算伸出去还是缩起来,他不打算向Victor解释那么多。

    “哇哦,真让人惊讶,你原来是个大善人。”Victor颇为嘲讽地拍了拍掌,眼神中意味深长,那是Logan再清楚不过的一句话——“我们都是一类人”。 

    吧台内侧一直沙沙作响的老式电视机突然闪现出了画面,在一段无聊的新闻开头后,屏幕中央出现了那个让Logan一见钟情的窈窕倩影。这位名为Jean Grey的角色,正以知名变种人兼生物学博士的身份,在一场会议上,针对一些刁钻政客对变种人的各项问题有条不紊地进行回答:

     “变种人一旦暴露身份,会引起恐慌,敌意,甚至暴力相向,为避免变种人受到这种敌意,我呼吁取消变种人登记。此外,针对那些正在展露自身变种能力的青少年……”

    “我们开办了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他们将在那里得到最适合的教育,开发能力、造福社会~”Victor模仿着电视上Jean的腔调,把剩下来的片段一字不差地背了出来,“老掉牙的说辞。但说真的,我一直觉得Jenny这身衣服格外性感,还有那副漂亮的眼镜。你不对着电视露出那副痴迷的表情我都快忘了你是打算来玩爱情游戏的。”Victor吹了个口哨,咧起一个难看(Logan视角)的笑容。

    “那个……你也是变种人吗?”

    一个怯弱的声音从角落飘出,Logan紧接着感觉自己的衣摆被什么东西扯了一下,心中的警铃尚未响起,一个额前有着一缕白发、身穿暴露哥特礼服的漂亮姑娘就从暗处走了出来,双目清澈,直直地盯着Logan。

    “请问……”

    “她想去那个泽维尔学院。”女孩还没正式开口,Victor就把她的目的说了出来,Logan皱着眉头看了眼Victor,而对方却以自己对剧情的熟悉程度颇为自得。

    果然,女孩的下句话就是“请问您能带我去电视上那个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吗?”

    Logan一时拿不定主意,只能分外不情愿地向Victor问道:“她是谁?” 

    Victor撇了撇嘴说道:“无关轻重的小角色,只是泽维尔那边的引路人罢了,别接这个任务,接近Jean有很多路子可以走,泽维尔和他的幼儿园可是个无聊的地方。” 


TBC

一些废话:

1.感觉自己顶着狼队的名义在写虎狼?虎叔你戏份怎么那么多?

2.西部世界设定太复杂了,身为一个伪科幻粉我决定走降智无脑脆皮鸭路线。一切为了谈恋爱!(妈耶这简直就是我写文的口号……)

3.后期会有ec,对应西部世界的角色应该很容易猜剧情叭……

4.对乐园名称进行了修改,以及人名依旧采用英文。发现除了琴其他打的都还蛮顺畅的,总感觉自己要因此大幅删减琴姐戏份(这么随便吗你?!)

评论(1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